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家4口大连游遭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7:1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大连讯(记者李战洲)来大连旅游的喜悦被一场车祸彻底冲散了。

  5月5日,大连市中山区青泥洼桥附近发生惨祸,来自北京的一家4口在横穿马路时,被一辆桑塔纳车撞倒,造成一死三伤。

  一家4口横穿马路遭车祸

  “爹,没事的,他们都没事。”昨日11时许,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骨三科一间病房内静悄悄的,沈先生握着老父亲沈友的手,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声音发颤。

  65岁的沈友是5月3日随北京的一个旅游团来大连旅游的,昨日8时30分,沈友的儿子接到亲人横穿马路被撞的通知后赶到大连,但仍未来得及见母亲最后一面。

  “他刚住进来,老伴儿就不行了,孙女和儿媳妇伤得也不轻,60多岁的人了,肯定受不了打击,我们就告诉他‘她们都没事’。”病房内一位大爷悄悄告诉记者。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沈友12岁的孙女由于颅骨和骨盆骨折仍未脱险,儿媳妇从入院就一直昏迷,在实施脑外科手术后仍处于危险当中。沈友的伤势相对较轻,是腿骨骨折。

  女子泪流满面代夫“赔罪”

  昨日11时许,一妇女来到病房,泪流满面地站在沈友面前,“大爷,我们对不住你们呀。”

  据其介绍,她是肇事车辆车主的爱人,出事当晚,她爱人和一个朋友出去喝酒,是朋友开的车,没想到惹了这么大的祸。

  据沈友讲,5日20时许,他左手拉着老伴,右手拉着孙女,儿媳妇在最右侧,由北向南横穿马路时,一辆轿车突然从右侧冲了过来,一下子把他们撞了出去。

  出事现场一位交通协勤回忆,当时4人是从胜利广场方向横穿马路的,飞速行驶的肇事轿车将老太太撞出10多米远,光刹车印就有20多米长。

  记者了解到,虽然胜利广场附近有地下通道,但不少行人抱怨,此处的地下通道像迷宫,一不小心就“找不到北”,不如横穿马路方便。他们认为,这里要是能建一个过街天桥就好了。目前,肇事司机正在接受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