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傍晚 出租扎进卡车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7:30 华商网-华商晨报

  

傍晚 出租扎进卡车底(图)
抢救受伤的出租车司机■本报记者王甜摄

  晨报讯(记者萧暮宇实习记者国毅)昨日傍晚,沈阳市苏家屯区发生一起重大车祸。

  一辆飞速行驶的出租车扎进前面一台卡车的后轮里。

  出租车内5人,3死2伤。

  车祸发生

  “车子的速度非常快”

  昨日18时30分许,35岁的蔡美琴和丈夫、表姐、表姐夫,在苏家屯登上一辆红色捷达牌出租车。

  蔡美琴是江西人,一直在苏家屯经营眼镜店生意,当晚去沈河区是为了帮助亲姐姐搬家。

  当这辆出租车载着她以及她的亲属行驶起来以后,蔡美琴产生出不安的情绪。

  “车子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左右、左右’不停地摆动着……”即使是在3个小时以后,躺在病床上的蔡美琴仍旧能够回忆起来,她曾与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丈夫多次警告司机慢一点驾车。

  但车子并没有因此而缓慢下来,蔡美琴不得不摇上车窗玻璃,以挡御过快的车速所带来的疾风。

  大约20分钟,当出租车行驶到了苏家屯区沈苏快速干道施官屯入口处,坐在司机后面的蔡美琴突然发现正前方有一个大黑影急速袭来……

  车祸现场

  “现场真的很惨!”

  19时55分,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苏家屯区大队民警将车祸现场勘测完毕。

  “现场真的很惨!”民警何永学告诉记者。据他介绍,出租车是在直道行驶的途中,撞上了一辆由东向南正在左转的大卡车。

  记者看到,桔红色的大卡车正停在马路中央,足有3米余高,车的左前脸有些破损,车头附近满是两辆车的车体碎片。

  一头扎到卡车轮下的红色出租车已经从车轮下拉了出来,车的发动机盖右侧扭曲变形,向上翘起,几乎遮住了副驾驶的位置。而满是裂纹的风挡玻璃已经整个趴到了发动机盖上。方向盘等车内的设备也被挤了出来。车后座上的几块血迹清晰可见。

  车祸抢救

  “一大帮人过来救人!”

  据记者了解,车祸中包括司机在内的5人,全部窝到了车子里。

  事故发生后,在一辆出租车司机带头下,路过现场的人参加了救人,他们将车内的3名伤者抬到了车外,随后赶到的消防官兵将伤者全部救出。“一大帮人过来救人,车上5个人当时就有两个死了。”一位大爷讲。

  在苏家屯区中心医院记者看到,出租车司机正躺在急诊室里输液,浑身上下不停地颤抖。

  值班医生告诉记者,车祸中的5名伤者中,已经有两男一女不幸身亡,出租车司机双肺挫伤,肋骨骨折;另一位女子正在接受治疗。

  记者了解到,司机姓刘,30余岁,伤及肋骨,而蔡美琴由于坐在司机后面,侥幸逃过一劫。

  对于车祸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