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层层藏真情字字凝心意 浪漫求婚打动丽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7:3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王晓娟报道吧台求婚别出心裁,赢得丽人芳心。五一假期,某广告公司总经理吴东过了一把“浪漫瘾”,他终于打动女友,她答应了他的求婚,并决定月底举行婚礼。

  3日是吴东女友的生日,傍晚,吴东开车带女友来到江夏庙山一处沙滩地,他先在沙滩上划了个硕大的“心”,然后绕着心形淋了点油,接着他用打火机点燃,一颗“心”在沙
滩上燃烧起来,小火苗在暮色中轻轻跃动,十分浪漫,女友欢呼了起来。

  吴东将一个包装精美的大盒子交给女友,说是送她的生日礼物,女友打开,发现盒子中还是个盒子,只是有张小卡片,上面写到:“感谢你的父母,在28年前生下了一个如此优秀的女儿……”女友接着打开,还是一个盒子和一个小卡片,上面写着另外一段话:“祝福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如此这般,女友足足打开八个“盒中盒”,每个盒中,都有写着不同话语的小卡片,直到打开最后一层,原来是一枚精美的女式手表。

  吴东拉着女友的手,深情地说:你愿意嫁给我吗?”女友早已热泪盈眶,含羞说道:“其实,你不这么做,我也会嫁给你,但你让我看到你对我是多么重视。”

  夜色渐渐浓了,火红的“心”依然在轻轻燃烧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