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谁的包丢了银行卡上还写着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25 南京晨报

  报料人:陈先生

  报料时间:5月6日

  报料内容:昨天中午,南京龙蟠里小区一名保洁员捡到一个包,包里有一万多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那卡上还写着密码,内存数千元钱,保洁员愣是没动心。

  在鼓楼保洁有限公司华侨路分公司里,记者找到了拾金不昧的保洁员侯家宇师傅,他正将钱包交给公司领导。

  侯师傅说:“今天中午12时左右,我在龙蟠里社区清运垃圾时,发现一堆垃圾里有个纸夹子,那夹子鼓鼓囊囊,沉甸甸的。我拎起来一抖,掉下来一个包。我打开一看,可了不得,里面是厚厚一沓百元大钞,有11000多元。包里还掉下来一张银行卡,卡上面写着6个‘8’字。几位市民跟我一块找到附近一家银行,大家在自动取款机上试着将卡上的号码当密码输入,果然有用,经查询,卡里有近6000元现金。”

  公司负责人许先生介绍,今年46岁的侯师傅是安徽人,在该公司打工已经六七年了,目前暂住汉中门外。侯师傅一个月只有几百元的工资,这笔钱够他挣二三年的。因为失主的包里没有任何联系方式,该公司目前正通过各种途径寻找失主。失主本人或知情者可与晨报84701110热线联系。(请报料人来晨报领取线索费)

  作者:李灿伦/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