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赴婚宴有面子私车摇身变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25 南京晨报

  时间:昨天凌晨1时许

  地点:沪宁高速公路南京收费站9号收费道

  案情:妹妹就要结婚,为了在回家乡赴宴时有面子,河南人李某花钱买了假军牌、警牌,给私家车“包装”一番后,便堂皇上路。

  昨天凌晨1时许,一辆挂着部队牌照、警灯闪烁的丰田越野车缓缓驶进沪宁高速公路南京收费站9号收费道。执勤民警张翼发现,在这辆军车挡风玻璃右上角贴了一张地方年检标签,“部队车怎么会贴地方年检贴花?”这引起了张的怀疑,当即拦车检查,驾驶座上是位三十岁左右的年轻男子。当张询问他军车为何贴地方年检标签时,男子非常不耐烦地回答:“身为国家安全机关人员,工作需要,当然得有多种身份配合!”随后,又掏出另一套武警部队车辆和身份证件,催促张尽快放行:“你别耽误我执行公务啊!”

  一辆车怎么可能有三种身份!尔后,民警在车后厢里竟又搜出一套管制刀具。种种迹象表明这是一辆假冒军车,张随即通知部队军车监理。后据司机李某供述:妹妹要结婚了,为了回家有面子,他就通过路边的小广告,花钱做了套假军牌和身份证。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