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龄童出走警民忙了一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25 南京晨报

  报料人:唐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上午8时地点:南京火车站

  报料内容:我们这里有一个年仅7岁的小女孩离家,为此,一些旅客和火车站派出所的民警为了她忙了一个晚上。

  唐先生介绍:“前天晚上9时许,南京天空正下着大雨,只见一名小女孩孤单单地站在火车站广场地铁出口处发愣,好像已站了好长时间了,一个小姑娘晚上呆呆地站在这里,我怕她被坏人诱骗,便上前询问,听说她是被父母遗弃的,我就报了警。”

  接警后,铁路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小女孩讲,“我今年7岁,小名叫甜甜,家住在无锡市锡山区。前天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南京玩,我爸、妈为了要弟弟,将我丢弃在这里不管了,后来他们上火车走了。”经过民警调查,直到昨日凌晨终于与小甜甜的父亲刘某取得联系。心急如焚的刘某说:“小孩偷拿了家中200元钱跑到肯德基,她妈打了她几下,可能甜甜又怕我打她,下午就从家中出走了,害得一家人找了一个晚上。”

  作者: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