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抽奖”噱头暗藏猫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29 江南晚报

  本报讯“五一”期间,南禅寺产品展销“大集”吸引了不少市民。

  昨天在其中一个围满了人的销售电器产品的摊位前,记者却见一市民向人们大倒受骗的苦水。

  原来,李女士看到该摊位上写着“电视128元、DVD65元、手表1元……”的宣传
标语后动了心。向摊主询问得知想买到便宜电器得先“抽奖”。她参加了抽奖,结果抽到了“8号”。根据优惠价目表,8号产品是对动圈话筒,原价400多元,“优惠价”150元。李女士付钱后一看,这对话筒包装一般,牌子也从没听说过,顿觉自己这150元钱花得冤。

  李女士大倒苦水的同时,另一市民告诉她:“不要相信所谓的抽奖,我昨天一连抽了8次,全是8号产品,最后什么优惠产品都没买到。我今天已在这里观察了很久,基本只能摸到价钱高的产品,真想花65块钱买个DVD什么的根本不可能,里面肯定有猫腻!”正说着,又有一男子拿着一套音响前来退货。最终,李女士决定向工商部门反映情况。

  记者注意到,两名市民的话让围在摊位前的人群渐渐散去,而原本放在柜台上的抽奖箱也不知何时被摊主收了起来。(涓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