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警方全力追捕袭警凶手 几名涉案人员落网(5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4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邹江蒙开泉通讯员 王琦)“5·1”袭警案发生后,博白警方马上行动,自治区公安厅、玉林市公安局也派出精兵强将驰援,案情侦破很快有了重大进展。

  博白县公安局当日凌晨4时左右接报后,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对现场勘查搜索。全局警力全部调动,通过摸排,很快就锁定了目标,在全县围追堵截。自治区公安厅刑侦总队、玉林市公安局和博白县公安局联合作战,两天时间就抓获几名涉案人员。5月1日9时30
分,在博白县一个关卡,当民警上车检查时,发现车头一个赤着上身的青年与要缉查涉案人酷似,几双铁钳般的大手马上按住了他。11时,民警又在博白县城郊抓到另一涉案人。

  经多方侦查,公安部门发现博白县亚山镇清湖村新生堂队梁博勇有重大作案嫌疑,3日市公安局出发通告重金悬赏缉查该人,发动群众协查。

  初步调查结果表明,涉案人员均系吸毒人员,现警方正全力追捕其余涉案人员。

  社会各界捐款慰问黄东家属

  

[图文]警方全力追捕袭警凶手几名涉案人员落网(56)

  公安民警慰问黄东妻子的情景。

  本报讯(记者 邹江通讯员 刘春光)黄东牺牲后,南流江畔到处传颂着黄东的英雄事迹,社会各界通过各种途径表达对英雄的敬意。到5月5日止,许多人通过打电话或送慰问金等形式慰问黄东的妻子。

  5月1日,一位菜农找到黄东的朋友陈先生,送上2000元要其转交给黄东的妻子秦洁。他说,这些钱是他平时卖菜积攒下来的,钱虽然不多,但是自己的一点心意。

  5月4日,一位与黄东素不相识的群众,代表他全家送上慰问金1000元。

  5月4日,博白县公安局局长闫东林、政委李强代表博白全体公安民警,把公安民警自愿捐献的65120元送到黄东家里,亲手交给英雄的妻子秦洁。为告慰英魂,安慰遗属,全县民警迅速行动,自愿向英雄家属捐款。局长闫东林、政委李强分别捐款1100元,3天时间,全县民警捐款65120元。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