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陆川生态游 引来八方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0:0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陆川讯 “五一”黄金周期间,陆川县谢鲁山庄、龙珠湖风景区、九龙瀑布等生态旅游景区迎来了广州、湛江、珠海、南宁、梧州等地的旅游团队和自驾车旅游者,旅游异常火爆。

  谢鲁山庄是国内保存最完整的四大私人名庄之一,集园林、人文景观于一体,被称为“岭南第一庄”。五一期间,晴空高照的谢鲁山庄,古树葱茏,鲜花盛开,每天都有大批
外地旅游团队到来,游人们无不在山庄亭台楼阁、奇花异草间流连忘返。在美不胜收的龙珠湖风景区,独特的湖光山色吸引了八方游客。在碧波荡漾的龙珠湖中,游客们有的在划船嬉戏,有的在尽情欣赏着千奇百态的山水风光。九龙瀑布风景区树木葱茏,八方游客纷纷慕名而来,投入到青山绿水的怀抱中,沐浴大自然的灵气,游泳、爬山、嬉戏。

  为提高游客的参与性,陆川县各景区景点还推出了钓鱼、烧烤等民俗民风新项目,让游客从单纯参观变为亲身参与,使游览更具趣味性和参与性,极大地增强了吸引力。据统计,仅5月1日至6日,该县主要景区(点)接待游客达3万多人次,由于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旅游秩序井然。

  自驾车出游火热成为该县各景区最常见的一道风景,谢鲁山庄、九龙山庄、大金业民族风情园一连几天来,每天都有不少来自广东广州、湛江、茂名以及区内的南宁、桂林等地而来的自驾车游,大批的外来团队在景区观景、留影也成了今年“五一”该县旅游市场的又一景观。

  (何达勇 黎荣锋 何超锦)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