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探望两岁儿子 遭前夫灌强腐蚀性液体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1:02 国际在线

  铜梁县女子欧西前往前夫处探望儿子,面部被人用化学液体毁容,口腔、胃部等器官也被该液体烧伤。昨日,欧因多处器官衰竭,抢救无效死亡。

  欧西23岁,铜梁高楼人。由于口腔、咽喉被严重烧伤,欧生前手写了一份材料描述事发经过:4月30日下午2时,她前往合川南津街南园西路看望跟前夫陈宏生活的儿子。陈宏让一旁的母亲离开。陈关上门强行将其拉进卧室,不顾两岁儿子哭泣,找来绳索猛勒她颈部
。当欧醒来时,双眼看不见东西,浑身火辣辣疼痛,喉咙吼不出声。她忍痛爬向邻居门前求救,后被120送进医院。

  昨日,案发地南津街南园西路96号多位居民向记者证实:当时看到欧西被前夫陈宏带上了他所住的6楼。没想到半小时后有人喊出事了。参与抢救的合川人民医院外一科梁医生称,凶手向欧西面、颈等处泼洒了强腐蚀性化学液体,还向其嘴里灌液体,其口腔、胃部也被烧伤、双目失明。到底是何种液体,目前还在调查。

  陈宏是否有作案嫌疑?陈母唐某向记者证实,听到欧西向邻居求救后,“我开门发现欧脸部被烧伤,上身仅着胸罩。”当时没找到儿子。唐某与邻居一道报了警。

  陈宏弟弟陈明(化名)介绍,当日下午5时许,接到陈宏在其单位宿舍上吊的消息。次日,陈的尸体火化。

  欧的遭遇引起医院病友和当地市民同情,前往医院看望的好心人络绎不绝。大家自发为其捐款,截至昨日已达3960元。

  昨日清晨6时,欧因多器官衰竭,抢救无效死亡。

  凶手到底是谁?合川市公安局南津街刑警中队副队长何洋称,欧西在前夫陈宏所居住楼上被人泼洒化学液体是事实。陈是否作案?是雇凶还是单独作案?由于当事人双方都已死亡,目前还需要深入调查。(记者 徐其勇)

  来源:重庆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