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年恋爱不成拘禁女友 向其家人索要青春损失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1:27 国际在线

  近日,淮南一名男青年失恋后竟以青春被耽误为由,将前女友拘禁,然后向其家人索要“青春损失费”。结果,该男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警方刑拘。

  同住淮南八公山区孔集的女青年小陈和男青年马某原是一对恋人,双方相处多年。

  今年年初,小陈发现马某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就断绝了与马某的恋爱关系。5月1日晚11时许,马某与其表弟打电话将小陈约出,然后将小陈强行带到洞山一小旅馆内,打电话给小陈的母亲,让陈母速将5000元“青春损失费”打入他指定的账户。陈母立即报警,可马某十分狡猾,他得知陈母报警后,先后将小陈转移到大通和九龙岗地区,变换地点打公用电话威胁陈母,索要钱财。

  5月2日晚,马某的表弟怕把事情“搞大”,力劝马某将小陈放了。随后,已累得筋疲力尽的马某潜回家休息,准备翌日外逃。孰料八公山分局刑警获悉后,将马某一举擒获。(张惠栋)

  来源:江淮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