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高架桥上欲轻生 经民警劝说后被成功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4:0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日上午,一个20多岁的男子站在火车站前的高架桥上,意欲轻生。经民警一番劝说后,该男子终被成功解救。

  据目击者何先生介绍,上午10点20分左右,当他驾车经过火车站前的高架桥时,只见一个身穿白色衬衫的年轻男子,突然快速翻过高架桥护栏,将两只脚踩着护栏外沿窄窄的边沿,整个身子都已经悬在半空,只用两只手抓住护栏。他显得情绪很激动,嘴里还发出喊
叫声。“那个高架离地大约4米高,下面是水泥路面,万一掉下来非死即伤。”

  警察很快赶到现场,一方面耐心劝说,同时为防止意外发生,对桥下路面进行了交通管制。

  十几分钟后,经过警察耐心劝说,该男子被成功解救下来,并被带到附近派出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