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港城家政服务又升温 两万农民工黄金周忙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7:19 青岛新闻网

  胶东在线消息 节日期间,市区每天有2万多名外来民工坚守服务一线,为广大市民提供保洁、保姆等家政服务。

  市区祥尧街刚刚装修完新房的市民姚先生,本来打算五一休假期间,收拾新房卫生,可由于新房面积比较大,忙了一天也没整理出一点头绪。为此,他请了家政服务人员,一上午的时间就把100多平方米的新房卫生整理的井井有条。

  今春,港城购买新房、举行婚礼的市民骤然增多,家庭保洁服务需求越来越旺。与此同时,许多年轻夫妇结伴外出旅游,留守的年迈父母和年幼儿女需要人照顾,又产生了大量的保姆市场需求。南洪街附近一家政服务公司的老板称:“40多名家政服务员全都派上了用场。”(记者立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