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圆明园出现死鱼漂浮湖水中 可能是水中缺氧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7: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北京晚报报道,这几天圆明园内游客增多,但让一些游客扫兴的是,园内湖水中漂浮着一些死鱼。

  顺着园内湖泊一路走去,每隔几米远,就有死鱼漂浮在岸边,大多为重约一二两的小鱼,偶尔有稍大些的死鱼。有的死鱼已经发臭,能闻到臭味。

  圆明园管理处值班人员介绍说,这些死鱼是鲢鱼,都是管理处刚买回来的鱼苗,前两天刚放进湖中,这些小鱼苗如果浮出水面的话,就有可能死亡。该值班人员表示将尽快把死鱼打捞出来。

  据了解,这些鲢鱼之所以死亡,也有可能是水中缺氧所致。(杨昌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