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奇村民记下车号 牵出盗窃农资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7: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铁岭讯(记者史云峰通讯员常大利)村民一时好奇记下的车牌号码,成了警方破案的关键。

  今年1月9日早,辽宁昌图县公安局通江口乡派出所接到本乡孤榆树村村民报案,昨夜他家仓房被盗,丢失水稻13袋、玉米三袋、黄豆一袋,共价值2000多元。

  同日晚,该村村民王朋回家时发现村口有一蓝色轿货车,他一时好奇就对这辆车多看了两眼,并记下了车号。不料,第二天就听说有村民被盗。警方调查时,王朋说出了这条重要线索。

  就在警方对此调查时,通江口乡、十八家子乡、亮中镇内相继又有多户农民家种子、化肥、水稻、玉米等农资被盗。

  4月18日,警方得到线索,该车在站前一居民楼下出现,侦查人员将取车男子抓获。随后在一出租房内将正熟睡的车主高涛抓获。根据高涛交代,警方又将犯罪嫌疑人王晓辉、刘新抓获。

  经讯问,自1月18日以来,发生在昌图各乡镇的盗窃种子化肥等案件(除个别案件外)全部是这伙人所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