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连撞三人黑“红旗” 修理厂里面“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7: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新闻回放:4月24日上午,一辆黑色红旗轿车在葫芦岛市市内的连山大街连撞3人后逃逸,其中一名被撞的妇女伤重身亡。

  葫芦岛市的一个银行储蓄所的监控录像录下了轿车撞人的全过程。

  晨报葫芦岛讯(记者胡清)监控录像中连撞3人的黑色红旗轿车终于找到了。

   昨日,记者从葫芦岛市交警部门获知,案件取得重大进展:黑“红旗”在邻近的锦州市被发现,但撞人司机及车主目前暂未找到。

  据悉,案件发生后,葫芦岛市交警支队民警立即根据录像中留下的线索和相关信息展开调查。经调查,交警部门获得这样一个消息:与录像中黑色“红旗”一样的轿车在锦州市的一个车辆修理厂被发现。

  警方立即赶到锦州市,找到那辆正准备修理的红旗轿车,但没有找到车辆的驾驶人和车主。经进一步调查,初步确认这辆轿车就是录像中连撞3人的轿车,警方于是将该车依法扣押。目前警方根据这一线索展开继续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