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驾游失事家门口 翻斗车司机撬出三名伤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23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王兵)前晚11时许,白沙洲大桥中段发生两车追尾事故,无辜挨撞的翻斗车司机和多名路人用撬杠救出三名伤者并送往医院救治。

  目击者李先生看到,一辆墨绿色欧宝牌轿车的驾驶室深受重创,顶盖被掀,双安全气囊弹开,上面还有斑斑血迹。前方100多米处,停着一辆满载石子的翻斗车,除后包围破损外,并无大碍。

  据翻斗车刘师傅介绍,当时他行至白沙洲大桥中段时,突然车身震动,险些失控冲向左侧车道,直至100多米后才勉强刹停。下车查看,发现欧宝的引掣盖子被掀,发动机、水箱变形,机油洒了一地。

  此时,司机被卡在座位上动弹不得,两名乘客也躺在后座位上不断地呻吟。刘师傅当即找来撬杠,在几名路人的帮助下救出司机,并拦下几辆过路轿车,分别将三名伤者送往附近医院。

  其中一名孝感籍的哥在将司机送至神龙医院后,不仅帮忙打电话通知伤者家人,还垫付了220元医疗费。

  昨日,记者在神龙医院见到了一名伤者,他全身多处疼痛难忍,裤子全磨烂了。据称是从咸宁旅游返回武汉途中,他一直在后排睡觉,醒来时疼痛难忍已被送至医院。其两个朋友伤势严重,其中一人凶多吉少,至发稿时仍在手术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