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走失4天的王建芳找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0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在笕桥镇弄口村打工的江西人徐德满这些天到处跑,寻找走失的妻子,昨天中午,在时报热心读者的帮助下,夫妻重逢了。

  原来,5月3日晚上,徐德满带着儿子去村里医生家挂盐水时,并没有跟在屋后生煤炉的妻子说一声。等王建芳生完煤炉回屋时,一下子看不到儿子,就急得到处找,但因为不识字,不会说普通话,她一个人越走越远,从笕桥弄口村一直走到了祥符庆隆村。

  祥符派出所庆隆村警务室护村队员老徐最先发现了王建芳。昨天清晨5点,老徐巡逻时看到一个女的,一个人在路上慢慢走。老徐下班回家,在时报上看到了徐德满寻找妻子的报道,一对照,发现早上碰到的女人就是王建芳。

  他再骑车四处一找,王建芳还没有走远。他想办法把她请进警务室,随即给时报打来了电话。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孙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