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周年忌 邓丽君台湾故居欲建主题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3:04 中国台湾网

  新华社北京5月7日电 已故著名歌星邓丽君的台湾故居地台北县芦洲市7日举办“小城故事纪念音乐会”,纪念邓丽君逝世11周年,并为当地准备营造的邓丽君主题公园造势。

  邓丽君在芦洲市的住处曾是一座仓库,为了建造邓丽君主题公园,当地文化部门负责人与邓丽君的兄长一起到这里进行了考察。芦洲市市长翁月娥表示,邓丽君已经是芦洲的重要资产和回忆,主题公园若能顺利建成,将成为值得游玩的好地方。

  不过,邓丽君主题公园的用地问题现在尚未解决。翁月娥希望台北县能够拨专款补助,但台北县有关负责人尚未答应这个要求。

  又讯今日是邓丽君逝世11周年的日子,除了成立主题公园怀念她之外,邓丽君生前所属的唱片公司,还发现了两首邓丽君从未曝光和公开演唱的珍贵作品。其中一首是邓丽君在1985年翻唱徐小凤的经典名曲《无奈》的国语版。唱片公司将这两首从未曝光的歌曲一起收录在邓丽君10周年的影音特辑里头。这是已经在天国的邓丽君,送给歌迷们最美丽的礼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