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讨工资遭报复 工人石头缝里拣回一条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3: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彭建文) 向工头要工资,遭到数人猛打,工头还扬言要送他“回老家”。幸亏半路上偷空跳下海堤,躲进石头缝里,外来务工人员张先生才拣回一条命。说起4日晚上发生的事情,张先生还心有余悸。

  张先生于4月8日到软件园二期某工地做事。工头5月1日发了一部分人的工资,张先生赶过去时,工头说别着急,5月2日下午发也不迟。但5月2日,工头就不见人影了。

  工头的亲属小张对张先生说,工头会在3日下午回来,将支付所有工资。但工头一直没有露面。4日下午,张先生和其他同事找小张要工资,围着不让小张走。小张“迫不得已”发了工资。

  领了工资,张先生和同事一起到外面喝酒,直到晚上10时多才回宿舍。小张带着4个手持钢管的年轻人冲进他的房间,劈头盖脸打过来,打伤了他的前额,还踹伤了他的右侧臀部及左侧腰部。然后将张先生带上面包车。小张将张先生的头踩在座位底下,另外两个年轻人分别按住张先生的臀部和脚,还抢走了张先生的手机。车子行驶到环岛路时,按住他臀部和脚的年轻人下车方便,张先生趁机踹开车门逃跑,跳下2米高的海堤,躲进石头的缝隙里。张先生说:“小张等5个人没有下来,只是看了看就走掉了。”

  张先生报警回来准备睡觉时,发现左后腰血淋淋的,原来被捅了一刀。因为没有钱,张先生没有去医院,只是买了15元的创伤药涂涂,然后住到朋友家里。(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