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用零口供对抗法律 庭审中她道出容留卖淫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1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从被刑事拘留开始,35岁的梁华就一直沉默着。她想掩饰自己的不安,希望以此逃避法律的制裁。但走进法庭的瞬间,看着听众席上的父母兄弟和威严的国徽,梁华的眼泪流了下来,她反复地说着一句话: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梁华的洗头房开在下关二板桥,分为前场和后场。前场是正规按摩的地方,后场则是小姐和顾客进行不正当交易的场所。平时,梁华会把钥匙放在前场的桌子上,小姐们有顾
客时,就自己拿走钥匙,到后场进行交易。2005年10月15日,小姐在与顾客发生关系时,被当场抓获。公安人员以涉嫌容留、介绍卖淫罪刑事拘留了梁华。

  梁华开始了自己零口供的对抗历程。

  作为梁华的辩护律师,江苏天茂律师事务所的刘永飞律师一直在做梁华的思想工作。每次面见梁华时,他都会劝导梁华主动认罪,争取宽大处理。但梁华始终对刘律师的意见不予理会。

  开庭的那天到了,梁华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下关法院威严的法庭。她疲惫地扫了一眼听众席,父母、兄弟、丈夫、朋友坐了一堂。瞬间,梁华的眼泪落了下来。面对检察官的指控,梁华一遍遍地说着:“我错了,我认罪……”

  梁华洗头房内的几个小姐,大都出生在1987年左右,案发时不过十八九岁,是从各地到南京打工的。其中一个叫王美,苏北农村人,由于家境贫寒,从南京某大专辍学后就进了梁华的洗头房,从事卖淫活动。

  2006年4月,下关区法院对梁华做出了处罚金1万元及有期徒刑6个月的判决。(文中人物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