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字路口两货车突然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32 深圳晚报

  十字路口两货车突然相撞

  事发坪山一工业区内,车祸造成一死一伤

  本报记者戴书伟摄影报道昨天下午,一辆车牌为皖KA2992的大货车沿着坪山兰竹东路自西向东行驶,行驶至赛格三星厂西侧的十字路口时,其尾部与一辆车牌为粤B12579的货
柜车车头发生碰撞,货柜车内两人掉出车外,一人送至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人胸部受伤,目前已没有生命危险。

  报料人郑先生是最早的现场目击人。他于昨天下午4时43分给本报报料,称现场有两人被撞飞在地,一动不动,当时交警还没有赶到现场,急救车也没有赶到。

  记者驱车赶到事发现场,已是下午6时44分。记者看到,事发现场位于深圳市大工业区内,兰竹东路与另一条无名小路的交叉口处,在兰竹东路的南北两侧分别竖着“往竹坑第一、二工业区”和“SSG赛格三星”两块路牌。

  车祸现场惨不忍睹。停在十字路口处的货柜车,右车头钢梁撞没了,右车门也几成碎片,右车头的水泥地面上,有几块明显的血迹和一件血衣,地面照例是一大片车身碎片和零件。

  在距货柜车右侧50米开外的路面上,一辆大货车停在路中央。交警正在现场丈量大货车制动痕与车身的距离。一名正在现场调查的交警向记者证实,车祸中有一名男子已经在医院中死亡,具体车祸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记者随后又来到坪山人民医院采访。医院证实,下午4点多从车祸现场送来的一名重伤患者已经死在了抢救室内。该名男子20多岁,名字与籍贯无从知晓,另有一名40来岁的男性伤者,姓周,湖北人,已送至外二科住院治疗。据主治大夫姚医生称,伤者目前已经从昏迷中清醒过来,头内部也没有积血,不用做手术,但胸部有些问题,病人已经没有生命危险。(请报料人郑先生到本报领取150元报料奖)

  图:货柜车的车头被撞飞了一半,地面上满是血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