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名妈妈行为古怪,到底所为何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医院弃婴四天又领儿

  本报讯记者陈辉、通讯员孙文慧摄影报道:“五一”黄金周对大多数人来说,是充满欢笑的;但对于一个刚在5月1日来到人间就被妈妈遗弃在医院的男婴来说呢?

  昨日下午,记者在广州新海医院新生儿病房里探访这个小BB时,他正躺在小床上,
嘴里含着一个安慰奶嘴,吸得咂咂有声,大眼睛时时睁开到处张望。护士一拿开奶嘴,他就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声。邻床一位小病友的妈妈说:“别取出奶嘴,那是他现在全部的精神寄托了。”小BB的可怜身世引来病区里许多新妈妈的怜爱。初为人母的她们怎么也无法理解,怎么忍心抛弃这么可爱的孩子呢?

  为小BB接生的妇产科副主任医师曲慧延还清楚地记得他的妈妈临盆时的情形。那是5月1日凌晨5点多,一位身材高大的孕妇在一女伴的搀扶下来到医院,说她就要生了。当时她们没有带一分钱,也没有带任何证件,但医院还是将这位自称“李洁”的孕妇收治入院了。当日上午8时32分,一个健康的男婴自然产出。

  医院向产妇催交住院款和证件,这时她才坦言:“老公”有自己的老婆和孩子,她只是“二奶”;生下孩子后就再联系不到他了。5月3日下午,这位妈妈偷偷地跑了,把小BB孤零零地留在医院里。小BB在妈妈走后,变得非常敏感,经常哭啼不休。医院方面已于5月5日报警。如果他的妈妈再不出现,这个“小可怜”有可能被送往福利院。

  最后截止

  今日上午8时许,记者从医院获悉,昨夜,这位消失了四天的母亲突然出现,交清有关费用后,将小BB带走了。对于这几天的消失,她都没有给出任何解释,其中缘由成了一个永远的谜。

  

这名妈妈行为古怪,到底所为何事?

  从被弃到重获温暖———初生儿已经历了人生悲喜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