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初闪电结婚 五年后“怨夫”寻找妻子外遇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4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日前,市民陈先生对记者说,结婚5年多了,他与妻子之间几乎没有一点夫妻感情可言。女儿出世后,妻子就经常在外玩,经常有妻子有外遇的流言蜚语传入陈先生的耳中。陈先生说,他又当爹又当妈,独自抚养女儿。如今,他终于痛下决心,想结束这场婚姻,求得自己身心的解放。陈先生委托调查公司,寻找妻子有外遇的确凿证据。

  陈先生是江宁人,2000年大学毕业后,进了南京市一家水产公司做会计,每月收入
不错。

  陈先生称自己是一个老实本分的人,平时除了工作,就没有什么其他的交际活动。工作后,公司有一些人为他张罗谈对象的事。陈先生没有别的要求,只要对方是个温柔、体贴,愿意与他共守一生,共同营造温馨小家庭的女子就行了。2001年,他认识了比他小1岁外地来宁打工的姑娘小丽。小丽当时二十出头,是公司里的一个临时工,人长得虽然不是太漂亮,但特别善于交际,爱好也特别多,尤其喜欢跳舞。

  “我和小丽几乎是闪电结婚的。婚前也有朋友劝我说,小丽和你性格相差这么多,你俩勉强在一起,将来可能蛮困难的。而且小丽是临时工,之所以会嫁给你,可能看中的只是你的房子和你稳定的收入。”陈先生说,他当时觉得,他和小丽的性格可以互补。小丽活泼的性格应该会改善一下他日常的死板生活,而他的沉稳也能影响婚后的小丽。

  婚后,小丽生了个女儿,但她似乎对跳舞、出去吃喝玩乐,远比对女儿、家庭来得更重视。

  陈先生说:“我姐姐有一次在一家歌舞厅看到小丽,她正与一个陌生中年男子跳舞,又是牵手又是搂抱,异常亲热。”他说,这些年来,怕妻子察觉,也碍于自己的面子,他每次都不敢深入“追查”下去,于是小丽更加有恃无恐。

  近年来,小丽有外遇的传闻越来越多地飘进了他的耳里。

  陈先生对记者和调查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他希望得到小丽有外遇的确凿证据,这样婚姻解除时,他可以在法庭上获得女方过错的证据。“女儿的抚养权我一定要争取过来,像小丽这样的母亲,是教育不出好子女的。”陈先生激动地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