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通过网络布控报警 查获涉嫌诈骗20万元在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7:4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5月8日消息 (记者阿都钦、内蒙古记者任建平)5月2日,一名由大连市公安机关通辑的涉嫌诈骗一家公司20万元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在内蒙古二连浩特市被查获。

  时值“五一”黄金周,二连浩特口岸出行、访友的出入境旅客骤然增多。5月2日上午,二连浩特边防检查站执勤检查员在对入境的681次国际列车实施边防检查时,通过网络布控报警,查获了犯罪嫌疑人史某。

  经初步审查,史某诈骗公司20万元巨款后,匆忙办理了前往蒙古国的旅游签证,在蒙古国乌兰巴托躲藏了一个月后,由于签证到期,史某抱着侥幸心理,想趁着“五一”出入境人多的时机蒙混过关,在国内办一个长期签证。谁知,刚一踏进国门,就被边防检查站逮了个正着。二连浩特边检站已经将案件移交到当地公安局刑警大队处理。

  据悉,这是二连边检站启用“梅莎”边防检查新系统后不到一个月内,查获的第二例网上布控在逃案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