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速路上玩悬 汽车“毁容”还想行驶六百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8:16 青岛新闻网

  

高速路上玩悬汽车“毁容”还想行驶六百里(图)

  本报潍坊5月7日讯(记者刘炳文通讯员郝永明孙涛)今天上午,一辆前挡风玻璃破碎的面包车在高速公路上低速行驶,眼睛里不时飞进小虫子的驾驶员居然准备这样开300多公里回聊城再修车。交警发现后及时将其带到汽车修理厂修好了车。

  今天上午10点左右,济青

高速公路潍坊交警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在高速公路上低速行驶,后面急速行驶的车急得直鸣喇叭。民警迅速将该车引导至安全停车带。民警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一边用手揉眼睛一边说自己的眼睛里进了个小飞虫,没什么大事马上就走。民警见面包车两边车窗紧闭,仔细检查发现该车的前挡风玻璃没了,怪不得驾驶员的眼里进了小飞虫。

  经了解,驾驶员王某开车拉着家人从聊城到青岛去游玩,返回途中面包车前挡风玻璃被前面一辆货车上掉下来的石头打碎,为了尽快赶回聊城他就没有去修车,没想到半路上小飞虫太多搞得王某经常迷眼,他只好在高速公路上走走停停。从潍坊到聊城还有300多公里路程,高速公路上低速行驶非常危险,最后民警帮王某到高速公路的修理厂修好了车。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时一定要使车辆保持最佳车况,有什么问题及时检修,以免造成危险。

  驾驶这样丢了“脸面”的面包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实在危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