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建色情网站起名炮兵俱乐部自封总参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1:01 新晚报

  哈报网讯(解娟 崔永华 记者 陈云朋) 近日,市法院公开宣判了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被告人杜某因犯有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判有期徒刑11年,同案被告人刘某、马某、杨某、谢某分别被判处8个月至1年零6个月的有期徒刑。

  法院经审理查明,杜某于去年8月筹建个人色情网站。为了避开警方的监控,他向境外服务器运营商购买了“炮兵俱乐部”网络域名,并通过该运营商租用了在美国的服务器空间
,利用网络下载的程序自行制作了网站论坛系统,并在该论坛上建立“炮兵指挥部”、“男兵营”、“女兵营”、“文学区”、“影视区”等12个板块,每个板块又分为若干个栏目共计50个版面,供网民上传、浏览、下载淫秽视频、图片、文章,以此提高网站点击率,增加网站访问量。

  该网站论坛设定登录浏览人员结构为:游客、普通会员、正式会员、高级会员,规定了对正式会员、高级会员收取费用标准。杜使用管理员ID“总参谋长”等管理网站论坛。“炮兵俱乐部”网站论坛于2005年8月13日开通运营。

  为维系网站的正常运行,杜某利用网络招募刘某、马某、杨某、谢某等人为总版主,并封以“炮区督察”头衔,协助其管理“炮兵俱乐部”网站。截至案发时,该网站论坛共有注册会员48555人,正式会员44人,网站论坛传播淫秽图片9976幅,淫秽文章82篇。

  其间,经杜某策划、授意,在被告人刘某、马某参与下,组织了一次面向收费会员的网络视频色情表演。刘将视频表演截图后上传至“炮兵俱乐部”。

  在公安机关收缴的杜某随身携带的日记本中,详细记载了筹建“炮兵俱乐部”网站论坛的构想策划、实施过程、经验教训以及对完成销售数额、利润数额的预期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