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在北京交通要道裸奔 两司机走神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2:11 华夏时报

  事发国贸桥东侧主路 民警打算送该女子去救助站

  本报记者贾鹏实习生牛福莲报道 昨天早上,一名女子在国贸桥东侧主路突然脱掉上衣裸奔。此举引起不少路过司机侧目,并造成两车轻微追尾。

  一名目击者称,早上9点多,这名女子在国贸桥东侧主路向西走。突然,她脱去上衣
,下身也只剩下一条短裤,继续旁若无人地行走。这名女子30岁左右,身上脏兮兮的,披散着长发,嘴里不断地嘟囔着什么,对别人的指指点点丝毫不在意。

  不少路过司机纷纷减速观望,就在这时,一辆夏利车和一辆

奇瑞车发生轻微追尾。目击者说,尽管两车行驶缓慢,但司机的注意力均被那名女子吸引。事故发生后,两车司机均感到很难为情。110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并劝说该女子离开,但该女子并不理会。民警只好用布单将其身体裹住,带上警车。此过程中,该女子还不断挣扎。

  参与事件处理的民警告诉记者,经调查,该女子在北京无工作和固定住处,此前也有过裸奔行为。民警打算将这名女子送往救助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