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捡万元现钞心无杂念上交钱的哥,不贪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9:59 无锡日报

  本报讯“我已经不抱希望了,没想到我遇到了一位好“的哥”,将我遗失在车上的万元现金送到公安部门,太令人感动了!”昨日,东北汉子王保和说起自己的这段经历,不禁感慨万端,连夸锡城民风好,警方办事效率高。

  上月30日下午2时许,在锡做生意的王先生在人民中路搭乘出租车去火车站,准备到外地去谈一笔生意。至火车站后,他掏出车票准备进候车室时,才发现装在裤袋中的一只“
信封”不见了———里面有他刚从银行取出的一万元现金!

  王先生立即向公交公安分局求助。

  接待他的警员在听完他的叙述后,见他乘车时刻将到,一边让他去车站办理车票改签手续,一边寻找线索。

  与此同时,华驰出租公司“的哥”钱洪在停车候客时,发现了前座位置的门缝里夹着一只信封,捡出一看不由大吃一惊:里面有大叠百元大钞,上面的银行封带纸线还十分完好。他想到失主一定非常着急,便驾车将失款送到公交公安分局。这样,万元现款在离开主人近一小时后,又完璧归赵了。(公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