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大叹节后第一天上班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18 青年时报

  昨天是五一黄金周后第一个工作日,杭州一些论坛中,许多网友都表达了对工作的不适应,更有人感叹,第一天上班简直就是“假装精神抖擞,实则腰酸背疼”。

  许多网友都在上班前一天的晚上失眠。由于假日里经常凌晨入睡,第二天中午才起床,虽然特意在工作日前一晚提前就寝,却遭遇失眠。还有的网友因假日旅途劳顿,导致上班时疲劳不堪。

  长假过后的综合征,已是老话题了。假日里生活作息不规律,因此还是要提前做出合适的安排。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斑竹 金嘉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