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麻将引发口角 刀捅人致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曹金生记者高亚平)只因为打麻将发生口角,一小伙竟持随身携带的刀具将他人捅伤致死。目前,涉嫌伤害致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杨凤臣已被莲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5月1日凌晨5时30分许,32岁的黑龙江人杨凤臣与牌友在我市糜家桥一麻将馆打牌,突然,李某(男,32岁,陕西榆林人)和一小伙冲了进来,李某拉住杨凤臣说:“你们不要
再打了,快收摊子”。杨凤臣忙说:“再打两把就走了。”跟随李某一起来的小伙见状十分生气:“让你们不要打了咋还不听,是不是不给面子。”说着,他便随手拿起凳子向杨凤臣身上砸去。一看情况不妙,几名牌友忙上前拉架,麻将馆老板闻讯也忙起身劝架,并将杨凤臣推出门外,劝其离开。杨凤臣走出麻将馆后,不料想李某二人又追了出来。杨凤臣脑子一热掏出随身携带的单刃弹簧匕首向李某腹部、腿上刺去,而后仓皇逃跑。李某被送到医院后,终因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死亡。

  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刑侦大队、劳动南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展开侦察布控,组织对犯罪嫌疑人杨凤臣实施抓捕。当日上午11时,办案民警在玉祥门附近一宾馆内将杨凤臣抓获。

  经审讯,涉嫌伤害致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杨凤臣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