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勉县一网民凌晨被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汉中讯(记者张红中)昨天凌晨,正在网吧上网的勉县青年高龙被两名不明身份男子连戳两刀,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勉县和平路的“自由空间”网吧,公安、文化部门正在现场勘察取证,网吧门口鲜红的血迹蔓延了四五米。据死者父亲高永庆讲,早晨6点40分,他们接到电话跑到医院时,高龙已经成了个血人,只说了句“是个女娃把我叫出去的,两个男的
打我了……”人就死了。孩子左边肋部和右前胸分别被戳了一刀。高龙的姑姑高燕反映说,高龙曾经在该网吧上过班,五一放假前才辞职的。

  勉县文化局阎副局长告诉记者,事发后局里召开了紧急会议,对全县所有网吧进行安全隐患整顿,还会同公安、工商部门对自由空间网吧进行了查封。据文化稽查部门目前掌握的情况分析,自由空间网吧事发当晚通宵营业,违反国家有关规定。

  勉县公安局杨志强局长说,县里非常重视该案,目前已经动用所有警力进行布控,抓捕嫌疑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