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满父亲幽会情人 西安一男孩闹市砸坏父亲名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3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华商报报道前日下午,一名高中男生在西安市南大街粉巷路口,将停放在路边的一辆红色LANDROVER(路虎)越野车当街砸烂。据了解,红色越野车车主是西安市高新区一大型餐饮企业老板,而砸车的男孩是他的儿子。

  当日下午1时许,这辆被砸烂的红色越野车旁围满了群众,民警已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疏导交通。越野车的所有玻璃全部被砸烂,地上和车内落着一层细碎的玻璃碎片,汽车
右侧转向灯也已破碎,引擎盖上被硬器砸得坑坑洼洼,几处烤漆都已脱落。在场的一些汽车爱好者为这辆越野车的遭遇不住叹息。

  据现场群众介绍,约20分钟前,这辆红色越野车开到这里,从车里下来了一名40多岁的男子和一名年轻女子,他们将车锁好后径直走进附近一家咖啡厅。这时,一辆高级轿车赶到,并停放在这辆越野车的前方,随后,一名男孩拿着一把车头锁下车,径直走到越野车前,挥起锁头冲着越野车一阵乱砸,顿时,玻璃碎片到处乱飞。其间,那辆高级轿车里下来一名40多岁的妇女和一位老太太。

  围观群众从这几人在现场的交谈中得知,越野车是男孩父亲的坐驾,他平时经常和一名年轻女子在一起,家人对此难以接受。这次见他们又出来了,男孩和母亲以及奶奶(或外婆)便一直开车跟着,见越野车停下后两人一起走进咖啡厅,家人非常气愤,男孩就将父亲的汽车给砸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