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群力新区开发拆迁面积接近百万平方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51 黑龙江日报

  李晶钰 记者 董云平 蒙辉

  本报8日讯8日,是群力新区开发征地拆迁的第八天。当天,拆迁工作的重点转到了公企单位比较多的四、五、六区段。

  8时30分开始,到拆迁登记点登记的各企业的领导和各村屯的农民络绎不绝。来自各
企业的领导态度都很明确,表示支持市政府开发建设群力新区的决策,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搬迁,将来还要回到这里发展。

  据悉,两个月内群力周边地区将开辟一个新工业园区,原则上对群力原有的100多家企业都进行承接。安置企业的新工业园区用地大约在200万平方米左右。

  记者在朱顺屯看到,村民都在家中捆绑物品,搬运木料、家具和生活用品,村屯的路上到处都是来来往往的农用车、马车和三轮车。

  截至8日19时,群力新区征地拆迁面积达97.55万平方米,共拆除1371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