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迫卖淫服务员报警救出 现已被民警送回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2:0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涉世不深的两个农村姑娘,进城打工后却落入魔爪。日前,溧水警方接到一招待所服务员报警,解救出两名被强迫卖淫的女子,涉嫌强迫和容留妇女卖淫的常州人阿平等人被抓获。

  徐有娣是溧水县城某招待所的服务员。今年4月中旬的一天,一个操常州口音的中年男子带着两个年轻女子住进该招待所。细心的徐有娣发现,每天下午,这两个女子都会被中
年男子或其同乡用车带走,第二天凌晨才回招待所。有好几次,徐有娣都在招待所卫生间看到这两个女子低声哭泣,但她每次询问,两人又什么也不说。这些异常情况让徐有娣生疑,4月25日,她来到永阳派出所报警。

  徐有娣的报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根据几天的跟踪,民警发现,这两个女子每天都会被带到溧水县城的金碧辉煌桑拿浴室,次日凌晨时,再被带回招待所。

  5月2日凌晨,中年男子及其同伙刚刚将这两个女子带回招待所,永阳派出所民警就将这4人控制起来。经查,中年男子名叫阿平,39岁,常州金坛市人。两个女子分别叫小花和小莹,一个20岁,一个18岁,都是常州农村人。4月初,小花和小莹相约到金坛市打工,认识了做服装生意的阿平及其同伙陈杰。见小花和小莹单纯,阿平便琢磨着将她俩“卖”到浴室卖淫。此后,阿平、陈杰等人经常将小花和小莹带到金坛的酒吧、美发店,让她们“实习”,称可以帮她们介绍工作。同时,阿平和溧水县金碧辉煌桑拿浴室老板徐彬达成了“协议”。

  小花和小莹被带到溧水的当晚便被带到徐彬的浴室卖淫,阿平和徐彬谈定,两人卖淫所得都由徐彬和其手下杨虎定期交给阿平。小花和小莹被迫卖淫期间,每天都有人接送,稍有不从,就会遭到阿平等人的殴打。不仅如此,她们还多次被阿平等人奸污。

  目前,阿平、陈杰、徐彬、杨虎已被溧水警方刑事拘留,小花和小莹已被民警送回家中(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