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四间老宅突然失火 索性抢救及时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2:1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上午9时50分,位于下关区天保路14—26号的14间老宅突然冒出浓烟,火情危急。10分钟后,下关区、街道负责人以及消防队员赶到现场。1个小时后大火得到控制,所幸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据悉,发生火灾的房屋位于建宁路和郑和路的交会处,这些房屋建于上个世纪20年代,均是联排砖木结构的小二楼。

  一位目击者称,浓烟首先从天保路20号、22号二楼蹿起,迅速波及到旁边的房屋。当消防人员赶到时,附近居民已找到了消防栓,主动协助消防队员灭火,帮助受灾居民转移抢救出来的物资。

  火灾发生后,下关区领导也立即赶到现场了解灾情,并会同赶来的房屋产权单位负责人商讨受灾房屋修复等事宜。

  经统计,此次火灾共有19户居民遭灾,灾后救助措施正在落实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