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客误闯女更衣室 母女俩向洗浴中心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3: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静)最近,郭女士带着女儿到昌平一家洗浴中心泡温泉,没想到,凌晨她和女儿在更衣室换衣服时,一名男顾客误闯进来。洗浴中心的负责人表示,公司管理上有失,除向事主道歉外,公司还会对当事人予以金钱补偿。

  5月6日凌晨1时左右,郭女士带着20岁的女儿泡完温泉出来,来到女部3区更衣室准备将浴袍换下。郭女士说,她和女儿刚脱下浴袍,突然看到一名男子穿着洗浴中心的
浴袍低头走进来 。“我哪想到女部会有男人进来,当时我和女儿都被惊呆了,没反应过来,慌忙中不知道怎么办 。”那名男顾客发现走错了,马上转身跑出去。

  郭女士气愤地说,“女部”门前的灯是关着的,光线昏暗,而且当时门口并没有服务员值班,导致男客人闯进了女更衣室。郭女士说,从更衣室出来,大厅里好多顾客都知道发生的事情,女儿觉得非常羞愧,不停地哭。

  当天,该洗浴中心负责人向郭女士及其女儿道歉,并给她们买了水果,但郭女士认为当天发生的事给她和女儿带来了极大的伤害,对公司这种解决方式并不满意。如果不能协商解决,她将向法院起诉。

  “我承认是公司管理失误给郭女士造成伤害,但我们会以积极的态度解决此事。”该中心运营总监高先生表示,公司会给当事人金钱补偿,具体数额得双方协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