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健身中心瓷砖落下砸伤人 误工费赔偿遇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3: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汤慧梅 实习生艾斌)“我去健身时意外受伤,难道误工费就没人赔偿了吗?”昨天,乐女士气愤地说,一个月前她去浩沙健身中心时被卫生间掉下来的瓷砖砸伤,但误工费却迟迟没有赔偿,为此她想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

  4月3日,乐女士作为大钟寺浩沙太阳园健身中心的会员,像往常一样到这家健身中心健身。晚7时左右,她到卫生间方便的时候,突然啪的一声巨响,卫生间屋顶上的瓷砖
突然掉了下来,正好砸在乐女士的腰部。

  健身中心把乐女士送到了北医三院,并诊断为腰部软组织挫伤,治疗期需要3周时间,健身中心的负责人张女士告诉她,这些治疗费都是保险公司支付。

  随后乐女士想向健身中心索要误工费共5000元,健身中心要求乐女士拿出收入证明等证据,“但是给了他们这些证明后一直没有得到答复。”

  对此事,浩沙太阳园健身中心人事部负责人张静女士解释称,乐女士被厕所屋顶瓷砖砸伤后公司及时带她去医院作检查并支付相关的费用。但对于乐女士提出的5000元赔偿费,“乐女士并没有提出赔偿5000元的具体理由。”

  北京宝鼎律师事务所郝清远律师认为,顾客遭受的损失是由于健身中心建筑物的瑕疵和管理人、维护人没有尽到应尽义务引起的,所以健身中心应该赔偿,但对于具体赔偿多少误工费应该以法律认可的实际损失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