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垂钓甩竿 钩住人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顽童还以为终于等到大鱼!所幸“被钓者”并无大碍

  本报讯记者喻彬、通讯员王军报道:鱼没钓到,轻轻一甩,鱼钩却钩住了人的眼睛!前天,广州市某小学几个学生在龙洞水库钓鱼,其中一小学生一甩鱼竿,鱼钩结结实实地钩住了旁边一名婚纱摄影师的眼睛。

  当天傍晚,记者在武警广东总队医院见到该无故遭横祸的摄影师。据其朋友介绍,受伤者姓温,是广州市某广告摄影有限公司的摄影师,当时他们到水库边拍摄结婚照外景。镜头正对准新郎、新娘,温某聚精会神地选景、对焦……周遭的人忽听一声惨叫,大家定睛一看,只见一枚连着线的鱼钩钩住了温某的右眼!

  伤人者的母亲告诉记者,当时她带着孩子和他的几个同学到水库钓鱼。但一条鱼都没有钓着,正准备带小孩回家时,拍婚照的一行人到来了。于是这群孩子不愿走了,闹着要留下来一边钓鱼,一边看看热闹。摄影师就在孩子附近拍摄,她的小孩见鱼浮子动了几下,以为有大鱼上钩了,猛地一甩鱼竿,接着凄厉的尖叫就响起了。

  据医院医生说,幸好这鱼钩只钩住了眼皮,没有伤及眼球,并无大碍。此事最终处理结果还有待双方进行协商。(报料人戚先生,四等奖50元)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