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娱乐中心发生群殴一名男子伤重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蔡文清)昨天早晨5时,35岁的黄姓男子死在海军总医院。他是在6日晚上的一场群殴中被打成重伤致死的。目前海淀刑警已经介入此案。

  据知情人介绍,当天晚上该男子和朋友在海淀区恩济庄桥附近的一家娱乐中心与人发生口角,刚开始是两三人互殴,随后增加到七八人,最后双方都叫来多人“帮忙”,其中几人手持棒球棍和啤酒瓶,朝黄姓男子身上猛抡。十多分钟后,该男子浑身是血躺在地上不
动了,打人的一伙男子随即离开,后有人报了警并将该男子送往医院。

  当晚11时许,已经昏迷的黄姓男子被送到海军总

医院急诊室,据当时接诊的护士回忆,伤者四肢及躯干外伤严重,同时多处内脏破损,腹内严重积血,被直接推进了手术室。

  经过一天多时间的抢救,伤者于8日早晨停止呼吸,尸体随后被法医拉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