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司机捡300万元汇票归还失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2: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一张300万的汇票被遗失在出租车上,正当失主焦急万分时,汇票“完璧归赵”了。昨天下午,内蒙古某羊绒公司负责人从机场出租车调度站相关负责人手里取回了这张汇票。

  

出租车司机捡300万元汇票归还失主(图)
公司相关负责人贾强(左)将汇票交还失主。通讯员 耿正金/摄

  5月3日下午6时许,一名

出租车司机匆忙来到机场出租车调度站,“这是我刚刚捡到的300万元汇票,可能是客人丢下的,我去追时,客人已经走了,我也不知道跟谁联系。”

  接到汇票后,值班的负责人贾强发现,汇票上的申请人是一家内蒙古的羊绒制品公司,便马上打查询电话。

  “真是太感谢了。”昨天下午4时许,该公司负责人从贾强手中接过了这张汇票,原来,当天到机场的时候,他将汇票和机票放在了一起,掏机票的时候将汇票带了出来。“我自己根本不知道,上了飞机才发现汇票没了,正找着呢,就接到了机场打来的电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