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被继母强迫与哥哥同房怀孕 凌晨网上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5:28 东方今报
女子被继母强迫与哥哥同房怀孕凌晨网上求助

女孩网上求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郑州讯 “我不想和哥哥结婚,我永远都不想回家。”5月8日凌晨,已怀孕7个月、22岁的小芳(化名)咬着嘴唇,在网吧通过QQ向一网友求助。

  22岁女孩凌晨QQ求助

  5月8日凌晨1时,家住陈寨的李敏正在玩网络游戏。

  “请加我吧”,李敏QQ上的小喇叭跳了出来,一个网名叫“心灰意冷”的网友给他发来消息,希望加为好友。李敏没理会,可是“心灰意冷”很执著,一连发了十几条消息。

  “你好,你在哪里?”李敏刚通过验证,“心灰意冷”就热情地打起招呼来。

  “我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心灰意冷”好像很无助,李敏感觉有些奇怪,停止了玩游戏,专心和“心灰意冷”聊了起来。

  “心灰意冷”说她是从家里逃出来的,身上只剩40元钱,而且她还怀着7个月的身孕,原打算来郑州找一个初中同学,可是因为好久没有联系了,没有找到同学,她只好暂时待在网吧。

  为了增加相互信任,“心灰意冷”主动要求

视频聊天。在摄像头里,李敏看到一个挺着大肚子、看上去很单纯的女孩子。女孩说她叫小芳,22岁,来自巩义,然后她低头抹抹眼泪,讲起了自己的遭遇。

  两人从凌晨1时4分,一直聊到2时14分。李敏答应帮助她,约好第二天上午10时见面。

   后母强行让她和哥哥同房

   昨天上午,李敏处理完工作,坐等小芳的电话。

  可一直到中午,小芳才打来电话,说她坐错了公交车。下午2时30分,小芳才赶到陇海路与兴华南街交叉口。

  小芳看上去有些疲惫。“走得太慌张,连鞋都没换,一件衣服也没拿。”小芳轻声说着,右手扶着腰慢慢坐了下来。

  “我只想赶快把孩子做掉,再找份工作。”小芳用企盼的眼神环望一周后说,她在郑州无依无靠,希望有人能帮她一把。

  小芳说她是巩义大峪沟人,10岁时没了母亲。3年后做矿工的父亲又给她找了个后母,一起进家门的还有两个男孩,现在大的23岁,说话结巴,脑子有点问题。小的还在上初中,对小芳不错,叫她姐姐。

  小芳高中没毕业就辍学,家里父亲不当家,凡事都听后母的。后母一直想让小芳嫁给哥哥,小芳不同意。

  2005年9月的一天,后母拉着大儿子闯进小芳的房内,反锁房门,强行让小芳和哥哥发生了性关系。

  随后小芳就没有了自由,在屋内被关了两个月,后母寸步不离。一个月后,小芳发觉没有来例假,后在后母的陪同下,去医院检查,才发现怀孕了。

   怀孕后第6次出逃成功

   小芳说她总共逃了6次,这次总算逃出来了。

  刚开始家里看得紧,后来肚子大了,家人就放松了。被关在屋里那阵儿,她经常把屋里的玻璃砸碎,摔东西,可是没有人理她。

  小芳前几次逃跑,都是刚到车站,就被后母找来的人追了回去。

  这次她总算逃出来了,7日晚,小芳来到郑州,在汽车西站过了一夜。8日晚,她又在网吧坐了一夜。

  小芳出来时,带了100元钱,是父亲给她的。给钱时,父亲哭了。

  “父亲保护不了我,他什么都听后母的。”小芳说,她不想让自己的事张扬出去,就是害怕后母离开父亲。她只想把孩子做掉,再找份工作,在外面开始新的生活。她不愿意联系家人,她不信任父亲。

  想做手术但没有家属签字

  小芳要做手术,医院要求家属签字。她犹豫好久,说自己能依靠的只有舅舅了,就给舅舅打了电话。

  可是小芳的舅舅却说,他工作忙,一个星期之内没有空,这事需要她问她父亲。

  小芳不敢联系父亲,害怕后母知道。李敏所在公司的经理拿起手机再次联系小芳的舅舅,劝说30多分钟后,对方才答应今天上午来郑。

  记者联系小芳的舅舅吴先生,他说这事他做不了主,他正在联系小芳父亲。他说小芳后母以前有过让小芳嫁给她哥哥的意思,但近一段时间他就不知道了。他说小芳太偏执,老觉得自己过不下去了。现在都怀孕7个月了才想办法,她应该早做决断。

  吴先生说听说小芳五一要结婚,但他不知道对方是谁。他今年正月去小芳家时,听小芳父母说,小芳哥哥已经有女朋友了,住得也不远,好像当时去广州打工了。

  记者追问吴先生是否确定来郑州,他说他先联系小芳父亲再说,可小芳父亲的手机一直关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