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貌美女子裸舞广州街头 曾服食大量摇头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中山大道车陂路段一度堵塞

  新快报讯(记者 尹政军王华平)昨日早上7时许,在中山大道车陂路段,疑因服食过量摇头丸,一年轻貌美的女子裸体手持砖块手舞足蹈,引来数百市民围观,附近交通一度堵塞。

  附近一小区的保安蒋先生介绍说,昨日早上7时他去接班,下班的同事告诉他,门前的马路上来了个赤身裸体的女人,手里拿着砖块。“那女人真的长得很靓,看起来也很正常”。随后蒋先生看见赤身裸体站在车流中的那名女子,两边马路旁已聚集了数百围观者,那女子20多岁,身高1.6米左右,脸蛋长得很精致,一头黑发盘起,模样看起来挺俊俏的。

  蒋先生说,那女子身披一块白布,开始她还知道把私处遮住,只见她手拿砖块在车流中不停挥舞,身体不停扭动着,做着各种舞蹈动作,还不时作势要敲打过往车辆。不久该女子竟将白布扯下,身体一丝不挂。原本还算顺畅的交通因该女子而变得堵塞起来,警方赶到后局势才得以控制。

  目击者赵先生称,该女子最开始是从东圃那边跑来的,“估计是受了什么刺激”。“她是服食摇头丸过度才会这样的!”一名自称认识该女子的知情者称,该女子姓胡,昨日凌晨4时许,该女子服食了大量摇头丸,后来因兴奋过度竟将自己衣物脱掉跑上马路,“她平时正常得很,估计是药力发作无法控制”。该女子被警方带走后被送去精神病院,但随后的药检结果显示该女子服食了大量摇头丸。鉴于这种情况,警方对该女子处以拘留15天的治安处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