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名“铁路新郎”昆明工地集体娶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9:59 云南日报

  

7名“铁路新郎”昆明工地集体娶媳妇

  他们都是广西人都是技术骨干

  新人打给父母的报喜电话

  全场人都听到

  昨日下午,中铁二十五局柳州公司沾昆指挥部,在位于嵩明小哨建设工地,为7对新人举办了一场规模盛大、新颖别致的集体婚礼,这场特别的婚礼吸引了四面八方的宾客和众多当地乡亲。

  7位新郎是中铁二十五局柳州公司沾昆指挥部的专业技术管理骨干,都是广西人。他们常年在外地工作,婚姻大事一拖再拖。这次,指挥部特地组织了一场集体婚礼,让这些远离家乡、远离父母的年轻人圆满地实现了自己的婚姻梦想。

  成功举办了这次婚礼的昆明大喜庆典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正计划在国庆节前后举办一场昆明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集体婚礼,目前,筹备招募活动正在进行中。

  苏 忠/文江 洋/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