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术教练打伤不听管教学生又朝伤口上撒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0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信阳讯(首席记者何正权 通讯员翁应峰)昨天上午,在信阳市中心医院,看着孩子流脓的伤口,听着孩子声声喊疼,40岁的刘涛心疼得不停地啜泣。几天前,因为他的孩子小泽(化名)“不听管教”,信阳市豫南武术研习院的一名教练,采用棍打、鞭抽、铁链打、朝伤口上撒盐和用冷热水浇的办法,对小泽进行“教育”,之后,把小泽扔到寝室里不管不问。实在忍受不了疼痛的小泽趁人不注意,从学校翻院墙逃了出来。

  碰见母亲说句话招来大祸

  在

医院,记者看到,小泽臀部左右两边各有一块碗口大的伤痕,伤口处已结痂、化脓。医生说,小泽是3度烫伤,深到基层。因其臀部皮肤已溃烂,必须做植皮手术。

  小泽说,4月27日下午,他认为教练刘宗顺(音)给他剪的发型不好看,要求出去让人重新理。刘宗顺给他2元钱后对他说:“出去后不准和任何人说话(究竟为什么不得而知)。”在去理发店的路上,小泽正好碰到妈妈,他就和妈妈说了句话,没想到因此招来大祸。“回去后,教练说我撒谎,开始变着法对我进行殴打。”

  打伤学生后朝伤口上撒盐

  “刘教练把我按在老虎凳上,将我的裤子扒掉,让另两个学员把我四肢按住。他先用表演棍朝我屁股上打,打了半小时后棍子断了,刘教练说棍子断了太可惜,接着就用皮带抽。然后又让两个学员抽我,学员不愿打,他就打那两个学员。”小泽说,打了他数十分钟后,刘教练说用皮带抽得不爽,又让一个叫杨海龙的学员用铁链朝他身上打,之后又让人买来一袋盐。“他把盐撒在我的伤口上,我当时疼得昏了过去。等我醒来后,他又用饮水机里的热水朝我伤口上浇,然后又用冷水浇,一共浇了13次,刘教练把这一招叫做‘冰火两重天’。”小泽说,殴打从晚上8点半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1点,中间他几次疼晕过去。

  打完后,刘教练又用绳子把小泽手脚捆住,刘教练把这一招称作“捆死猪”。之后,让学员把小泽抬到寝室,扔在床上。之后,小泽一直躺在寝室里,吃饭都是同寝室学员帮他买的。小泽说,两天后,院长去看他时竟说“这打得还是轻的,要再跑一次,把你整得劲。”

  5月3日下午,实在忍受不了疼痛的小泽借口上厕所从学校院墙翻了出去。

  院方称殴打是因学生不服管

  昨天上午10时,记者正采访时,豫南武术研习院的董院长匆匆赶到医院。“我听说孩子在这里住院,就立即赶过来了。”对教练打人一事,董院长说主要因为小泽不服管教,经常在学员中说些黄色笑话,还经常上网、吸毒,把班里搅得鸡犬不宁。而小泽说,以前他和其他学员都多次挨过教练的打。记者问能不能见见刘教练,董院长称不能见。

  昨日,当地警方接到报案后紧急展开调查。一位民警告诉记者,待伤者的法医鉴定出来后再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