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庭不睦两恶汉杀妻警方连破因婚姻矛盾引发的杀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36 江南晚报

  本报讯4月27日发生在南长迎龙桥地区的杀人案,5月6日晚发生在滨湖雪浪的纵火杀人案,均系夫妻不和、婚姻矛盾引发。昨从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获悉,今年以来,因婚恋家庭矛盾引发的命案呈上升趋势,占所有命案数的40%以上。

  4月27日下午警方接报,居住在迎龙桥地区的华某被杀死在家中。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投入侦查。经大量工作,发现死者的丈夫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蒋某很快到案。在大
量证据面前,4月29日,蒋某交代了4月27日凌晨杀害妻子华某的犯罪事实。

  原来,夫妻俩不和已多年,矛盾不断。4月27日凌晨,夫妻间又因琐事引发激烈争吵,其间蒋某用砖头击打华某,并掐其颈部,致华某窒息死亡。

  俞某婚后不久与妻子朱某关系出现裂痕,家庭争吵不断,最近因财产纠纷等问题致矛盾升级。5月6日晚9时许,俞某携两只灌满汽油的瓶子来到滨湖区雪浪其岳父母家中,点燃汽油纵火,致其岳父母和妻子朱某被烧伤。随后,俞某拔出尖刀刺中朱某右胸,并割喉自杀。接报后,市公安局和滨湖公安分局侦技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抢救伤者并展开勘查走访等工作。朱某经抢救无效死亡,俞某及两名烧伤者经抢救现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有关案情正在审理中。(公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