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个月他只学了十天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侯树金)昨天上午10点多,灞桥区的雍先生再一次来到纬什街兵工宾馆331室的西安前进驾校招生处讨说法,和往常一样,他依旧吃了闭门羹。雍先生称自己辞掉工作,专门报了驾校,可是快4个月了,驾校总共只给他安排了不到10天的课程。一心想早早考上驾照的雍先生实在等不下去了。

  驾校承诺迟迟不能兑现

  雍先生向本报反映,今年1月17日,他在西安前进驾校纬什街招生处报名学车,当时,驾校承诺如果报了名,驾校车接车送,学员随到随学,两个半月到三个月就可以学完课程,然后参加考试拿到驾驶执照。雍先生随即辞掉了在超市的工作,交了1600元报了该驾校的下午班,每周一到周四可以来上课。据雍先生说,他本想着一门心思把车学好,拿上驾照后另寻工作,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学了快4个月,实际上课时间不到10天。“不是人多车少,就是车有毛病,很多次来驾校都没车可开。”雍先生说,自己耽搁了几个月时间,驾校总是说马上给安排考试,但是迟迟不能应诺。

  驾校承诺真不少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纬什街兵工宾馆331室的西安前进驾校招生处,门口张贴的“车接车送,随到随学”字样的纸张格外惹眼。记者称自己想学车,向这里的工作人员咨询是否可以尽快学完课程考到驾照。一名姓陈的教练员说,一般情况下两到三个月,快一点一个多月就可以学完课程。他承诺,随到随学,只要报名,学员每次来上课都会有车可开。和记者一同来到这里的雍先生向驾校工作人员询问自己的问题何时才能解决,对方却是另一种态度,并且称,他的事情要由上面来解决,他们工作人员说了不算。

  记者在驾校报名处的墙上看到驾校学员的两个考勤本,考勤记录并不规范,上面只有学员的签名,但只记载到3月份。记者询问原因,陈教练赶忙从记者手中拿走考勤本。

  校长不在,下属不清楚具体情况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西安前进驾校纬什街招生处工作人员,负责收费的一名女士称,雍先生提到的情况并不属实,但她又称自己不清楚具体情况,校长不在,她不便接受采访。记者请对方联系他们的领导,遭到拒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