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神经衰弱以为鬼附身 女白领被“大仙”骗三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5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贺东旭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佳木斯市警方了解到:一位从高等学府毕业的大学生被神经衰弱症困扰,不去积极医治反而相信鬼神,竟被一个只有几年文化的妇女以“驱鬼除怪”的借口,骗取现金3.2万元。

  26岁的夏雨(化名)大学毕业后来到佳木斯市某银行工作。上班后,夏雨神经衰弱症加重,夜间难以入睡、噩梦频频。

  2005年5月,夏雨经人介绍,找到了家住佳纺附近的“破灾看病”的“大仙”。

  “大仙”说夏雨被恶鬼附身,如果不赶紧除魔,最多挺两三年。“大仙”说把鬼驱走得交1580元香火钱。夏雨交钱后,“大仙”上过香,烧完纸钱又念叨了一番。

  几天后,“大仙”给她打来电话说,鬼又回来缠她了,让她快送香火钱。就这样,夏雨再次拿了两千元香火费。此后,几乎每个月“大仙”都以同样的借口索要香火钱。到2006年3月末,“大仙”从夏雨处骗得现金3.2万多元。

  后来,夏雨报了案,警方将“大仙”抓获。“大仙”交代了骗“香火钱”的犯罪经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