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地农民哈市网吧抢包当街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5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何兴丽

  本报讯8日上午,外地农民张某在哈市道里区乡里街一网吧抢了一个男包就跑,网管、网吧男顾客和失主在后面紧追不舍。最后,网管和网吧顾客合力抓到张某,将其扭送至新华派出所。

  张某是拜泉农民,今年24岁。8日7时许,他来到乡里街的某网吧,但不上网,就在网吧溜达,形迹很可疑,网管孙某一直留意他。顾客刘强(化名)一直在该网吧上网,随手把包放在电脑桌上。后来,刘强的手机响了,他拿起手机接电话。这时,张某抢走他放在桌上的皮包,迅速跑了出去。

  网管孙某当即追了出去,一位网吧顾客也跟着一起追了出去。就这样,张某在前面跑,网管、网吧顾客和失主在后面紧追不舍。随后,几人将张某制伏,把他扭送至派出所。目前,张某因涉嫌抢劫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