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逃窜劫匪被车撞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2:22 新闻晚报
□何易 曲智博

  晚报讯 昨日上午,四名犯罪嫌疑人作案后从高架下车四处逃逸,其中一人逃跑时被汽车撞倒。前来追赶的民警将其当场抓获。

  昨日上午11点左右,交警总队高架支队二支队的民警郝晓斌驾驶警车在内环高架外圈沪太路至光新路上巡逻,发现一辆白色依维柯停在下匝道口的斑马线上开着双跳灯,他驱车过去查看。突然有四个人从车上跳了下来,慌张地向高架下跑去。

  这时,一名男子从车上跳下来向郝晓斌报案,称其遭到刚才那四个人的抢劫。郝晓斌一边向指挥中心报告,一边驾车带着受害人向光新路下匝道追捕。四名嫌疑人跑下高架后四散而逃,其中一人在逃跑时被一辆黄色依维柯撞倒,郝晓斌赶到将其擒获。

  经了解,被害人昨天上午去火车站买票,被黄牛带上了黑车。4名黄牛强行索取带路费,被害人不肯就范,4名黄牛抢去他身上的400多元后跳车逃跑。被擒获的嫌疑人自称是江苏盐城人,其被撞后脸部受伤,伤势并不严重。具体案情,警方正在调查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